April 從滿月後就一直是趴睡  大概2個多月就抬頭抬得很好了

加上她的腿腿非常有力

我的媽媽(也就是April的外婆)一直提醒我要注意寶寶翻身的狀況

 

April滿4個月的那天 我發現她睡覺時會像時鐘一樣轉呀轉

明明睡前把她放直的 醒來時就會變這樣

DSC08208.JPG  

好笑之餘也讓我更加注意她翻身的狀況

 

今天下午 April在午睡  媽咪我在旁邊折衣服

發現她頭快撞到嬰兒床的床頭   於是就把她向下拉一些

我再低頭摺一件衣服 頭一抬起來 April居然已經面朝上了

她一雙大眼咕嚕嚕的看著天花板

我一發現她會翻了 開心得馬上打給正在上班的April爸(現在想想好像太誇張了,不過是翻個身...)

 

April爸下班後 我們倆開心的圍在床邊等待她的第二翻

我們在一旁逗呀逗個老半天  加油加得口都乾了  April連頭都懶得抬一下

 

晚上我在整理親戚送的衣服時  April就趴在一旁的地墊上陪媽咪

一瞬間 她又翻身了!(這次爸爸總算看到了)

我們夫妻倆又興奮的拿起兩台相機錄影 準備路下April的第三翻

當然 我們的酷女兒沒有理我們這對瘋狂爸媽 自顧自的吃起雞腿來

(不過我想翻身對她來說還在"練習中" 需要一些力氣來達成

只是爸爸媽媽好想要記錄下成長的每一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