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很黏我 討抱的時候  一定非要我抱不可

爸爸如果執意抱她  她就會哭個不停

也因為這樣 不論何時何地 只要April討抱 我就只有認命抱的份

 

前幾個月還好 畢竟只是抱著3.4公斤的小娃兒

但不知道是不是姿勢有誤 這一個月來 我的肩膀簡直廢了

上課寫白板時痛  吃飯寫字痛  晚上也經常因為疼痛而難以入眠

就在我痛到不行的某個夜晚  腦中忽然浮現韓劇"媽媽發怒了!"裡面那位媳婦使用Hipseat抱小壯丁的畫面!

我馬上決定要購入Hipseat來拯救我的肩膀

 

到mothercare詢問價錢  定價2500 母親節檔期打九折 還是要2250

這樣的價錢讓我實在下不了手

我又靈光一閃想到可以請在英國的大姑幫忙買

居然只用15英鎊就買到了 加上跨國運費 怎麼樣都比在台灣買划算

 

廢話太多 趕緊來分享

DSC08464.JPG  

Hipseat的腰帶既寬且長

像我這種水桶腰媽媽也能輕易的扣上

寬版腰帶的支撐力很好 寶寶坐上去以後 腰帶也不會因為重量而拉扯讓我感到不適

寶寶坐在上頭也很舒適  可以輕鬆面對媽咪或面對外面

看April在上面多愉快!

重點是  Hipseat真的讓我好省力啊~

我只要用一隻手環繞著寶寶 不用刻意施力

出門的時候 另外一隻手也可以空出來拿東西

我真的覺得我的肩膀得救了!

 

晚上用Hipseat帶April出去散步 回家時April舒服得變成一隻無尾熊掛在我身上

DSC084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