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20.JPG    

我跟April爸都是愛鞋一族 有夠喜歡買鞋

April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每次跟April爸去逛街 看的不是嬰兒服、嬰兒床、嬰兒用品 

而是到各大運動用品店看可愛的寶寶鞋

看著可愛的小converse、小puma、小addida、小nike

心裡真的是非常喜悅啊

 

雖然當初打著"April出生就來買鞋"的如意算盤

豈知人算不如天算

要開始買鞋時才發現小號的鞋很不容易找

大概是因為銷售不易的原故  所以廠商都進3.4號這種普通的尺寸吧!

----------------------------廢話太多,切入正題-----------------------------------

今天下午到站前新光去走走 

逛到運動用品的那一層時  其實也只是隨意晃晃

沒想到converse的架上忽然有一雙小鞋在呼喚我!

DSC08421.JPG    

這雙converse經典帆布鞋其實已經看過很多次

但我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小雙的放在架上

我趕緊上前去請櫃姐拆開讓小艾波試穿

一穿上簡直驚為天人!活脫脫的是個潮妹啊~

  DSC08427.JPG    

長筒的設計讓小鞋子不易脫落 鞋帶也特別用較柔軟的材質

April算是個敏感的孩子  但在穿脫鞋間她完全沒有哭鬧

也沒有因為穿上鞋子感覺到束縛

爸爸媽媽看到小艾波這麼配合演出簡直心花怒放

馬上掏出錢來直接讓April把小鞋穿著回家

DSC08423.JPG  

看她穿著鞋子依舊能忘我的吃著雞腿 

可想而知應該也是愛鞋一族吧!

 

話說這小傢伙的腿很有力  每每生氣時一雙小腿就踢個不停

今天我抱他坐上推車時 她居然是用"站姿"靠在椅背上

晚上讓她穿著鞋子拍照 一抱起來居然也是用"站"的

而且我只用一隻手扶著她  她也站得穩穩的 完全沒有要腿軟或跌倒的意思

DSC08429.JPG  

這小妞的腿也太有力了吧!!

 

-後記-

買鞋買到失心瘋的父母  心裡打的算盤是converse先買深藍色

下一雙puma 的法拉利鞋款再選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