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日復一日 每天都做一樣事情的無味生活中
沒想到連生日都讓人不感到一絲絲期待
或許是發現不論什麼日子 身邊的事情都不會停下來等待
生日怎麼樣?
還是要上無薪班 還是要看一點書 還是要兼差
雖然我知道你們不會忘
但我還是決定自己在星小克點一份蛋糕祝自己生日快樂
然後隨便看幾頁書就去亂逛

但我還是好謝謝你們
謝謝小喵 你每年總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而且都好準時在0:00發送簡訊

謝謝101老師 因為我怕打我們常叫你的名子會增加我網誌的點閱率 所以只好打這個拗口的名字
謝謝你一大早還沒六點就提醒我別吃早餐 然後千里迢迢從土城買小m早餐去萬芳

謝謝溜 謝謝你今天為了我超早就到(但我想這可能是我自己在幻想) 跟你聊天真的讓我釋放很多能量

謝謝彎和花 謝謝你們很窮還是買了很棒的禮物給我
謝謝你們很用心做了卡片給我
謝謝你們每年都在我身邊陪伴我

謝謝小孩 雖然你們是被指使的 但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還祝我生日快樂真是讓陶陶老師感動得要命耶
如果真的愛我的話就拜託吃飯快一點 還有不要再告狀了 哈

謝謝小妞 雖然我今天沒有帶主題 但是帶兒歌還有帶小丫丫時我還是有挾帶著壽星的銳氣拼了

謝謝聖弘 你有記得我的生日我真的很感動 謝了 但我怕你女朋友生氣 哈

謝謝旺旺 你說我很有老師的樣子 我真慚愧 但也給了我一些力量 我會努力 你也是

謝謝品萱媽 謝謝你給我的禮物 很不好意思 但很謝謝你對我這麼照顧 我也會同等努力照顧你的孩子

謝謝鄉 你跟鄉把拔合唱的生日快樂歌差點讓我在家教小孩家哭出來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不離不棄 不管我做了多少讓你失望生氣的事 你都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

謝謝欣 第一年主動說要送我禮物耶 好感動 但我不是已達適婚年齡的女子 如果我是 那我三年後也要這樣叫你

謝謝柏 青春少年祝人家生日快樂的方式果然不同 「今年是撞到耳朵的第五年」 是要我接「恭喜你康復嗎」
不過我懂你的意思啦 希望你乖乖讀書 不要再讓大姐擔心 或是教你教到哭 謝謝

謝謝爸 雖然你沒說生日快樂 但你說「哎唷 你今天過生日啊!」對我來說就等於生日快樂

謝謝媽 雖然今年你沒有趁我起床一邊尿尿一邊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謝謝你一早傳簡訊告訴我
謝謝你生我養我 希望很快就能賺錢給你花 哈 今年怎麼沒說1985年那天的生產日記啊~


謝謝你們 第23年是重要的一年
有你們真的讓我感到心裡很溫暖
祝你們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