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又愉快的一天

一早媽咪我手忙腳亂的打掃家裡

April一個人乖乖的在睡覺

我忽然想起好久沒拍April睡覺的樣子  便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DSC08627.JPG  

小傢伙真的長大了 現在睡覺也不安份了

早上賴床時會把頭轉來轉去 小屁股也扭來扭去

有時候睡著睡著就翻成正面 然後April就會被自己嚇一跳 哇哇大哭

 

下午

我帶著April去和老朋友見面

在咖啡廳裡 意外認識了一對夫婦和一個小男娃

這對夫婦推著我們也有的Summit USA推車

這個爸爸剛好也是外國人

沒想到更巧的是 她們的寶寶居然只比April小兩天

我跟這位媽咪閒聊起來 相談甚歡

我甚至在和兩位朋友敘舊完之後  還和這位媽咪繼續聊了將近一個小時

能認識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有年紀相仿的孩子 話題更是聊不完

我已經好久沒和人這樣聊天了呀(身邊能聊媽媽經+阿兜仔丈夫的人不多)

好心的媽媽還陪我一起走了一段路去坐公車

我覺得這年頭能有這樣好心的人真的不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April在和愛吐舌頭的弟弟玩了一會兒後

回到家居然也開始吐起舌頭來了

 

p.s. April今天決定嚐嚐看Lamaze小獅子

DSC08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