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頭的右後方忽然感覺到一陣痛

有點像是撞傷的痛 而且只在同一個區塊

可是我這幾天下來並沒有讓我的頭受任何傷害呀

原本就神經質的我

心情有點頹喪 擔心會不會是什麼壞東西長在腦袋裡(我真的是容易想很多的傢伙)

心情一頹喪 看見小四月 情緒就更激動

 

忽然覺得 身為媽媽

我最大的願望 就是能陪著我的寶貝長大

我想要陪她哭 陪她笑

她哭的時候 我想要抱抱她 親親她 拍拍她

她笑的時候 我想要拉拉她的手 一起尖叫  一起大笑

我想要跟她一起長大

陪她走過學校的課業壓力 感情的酸甜苦辣 還有人生的喜怒哀樂

做為一個媽媽

我真的好期待有寶貝在的每一天

不知道她明天又會變出什麼新花樣

什麼時候忽然會坐了?會站了?會走了?

 

人家說 父母跟孩子之間 只有黃金10年

孩子10歲之後 就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想好好利用這10年 陪伴我的寶貝

讓她開心的笑 快樂的活

當然 媽咪自己也要健康 才能達成這個願望吧!

(所以啊 拜託媽媽我的頭痛只是半夜不小心撞到所以才痛呀  希望明天起床頭就不痛了)

 

DSC08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