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四月媽的都知道 我最喜歡上網買美國童裝了

上個月 剛好看到Carter's開始在賣萬聖節的costume

雖然我們家不過萬聖節

但看到下圖這樣可愛的小貓衣服 我還是忍不住敗了....

carter  

 

今天小貓衣服終於寄來了!!

果然本尊跟照片一樣可愛~

我買6-9M 感覺版型有點小 到下個月底時 非常有可能已經太緊了

不過那麼可愛的衣服已經讓我頭暈目眩神智不清了

馬上抓來小四月試裝!!


材質非常的厚且保暖 拉鍊設計也很容易穿脫 小貓帽子上的表情和耳朵都好可愛 April穿了也沒反抗 非常開心

DSC09831.JPG

肚子和屁屁的地方衣服加了一些襯墊 看起來圓滾滾的 屁屁上還有一根翹得高高的小尾巴 相當可愛

DSC09835.JPG  

這張照片是要送給媽咪的好朋友-溜溜姐姐

因為溜溜姊姊買了這本<<9隻小貓呼-嚕-嚕->>給April 而且指定要April穿喵喵裝讀喵喵書拍照

所以媽咪就帶著感謝的心照做了

這本書很可愛喔  可以訓練孩子的觀察力和數數的能力

不過現在對April還太難了 她只能欣賞各種顏色的貓咪而已

 

我們家的這隻小貓真可愛 媽咪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