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特別愛哭

有人說是因為長牙所以愛哭

有人說是因為開始認人了所以愛哭

有人說是因為農曆七月半所以愛哭    

 

其實她不只是哭得頻繁 連哭的級數都升高

每次哭都好像有人偷掐她一樣 邊哭邊尖叫

一度讓我很擔心她是不是受了什麼驚嚇或委屈

 

今天下午April快樂的在玩遊戲站

一邊開心的呀呀說話

我也一邊上網一邊回應她的咿咿呀呀

忽然她開始啊啊叫

媽媽我自以作聰明想跟他玩也跟他一起叫

結果

她居然被嚇哭了

好不容易安撫好了

我又想:不能讓他有不好的經驗 再做一次試試看 讓他覺得這是好玩的

結果我又阿了一次 她又嚇哭了

 

這下我不敢再試了

趕快轉移她的注意力

正巧她哭得滿頭大汗 我就想讓她玩一玩薰衣草泡泡浴

玩得開心點 薰衣草也可以幫助睡眠

 

我把幫寶以放進浴缸裡讓April坐在裡面

(但椅子還是會漂浮晃動 所以一定要有大人扶著)

有椅子很方便 寶寶也可以玩得比較進興(因為手手可以空出來抓泡泡 也不會一直被大人抓著腋下或環抱著)

April看到這麼多的泡泡果然很興奮

手一直不斷揮啊揮的

奇妙的是 現階段的April不論什麼東西拿到手就會塞進嘴巴

但整個泡泡浴下來

她居然都不曾想過要吃泡泡~

接下來請欣賞全裸三點不露性感泡泡浴照吧~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