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媽媽我太粗心

居然讓April感冒了

 

前兩天 April開始咳嗽

我以為只是嗆到口水所以咳嗽

昨天 咳嗽次數增加了

我完全沒意識到應該是生病了

居然還讓她穿著細肩帶包屁衣吹冷氣睡覺

今天早上 我覺得不太對勁

便請保母一起觀察看看April咳嗽的狀況

下午 帶April去上游泳課

她在路上也咳了幾聲 我跟April爸還覺得:"恩~應該只是過敏"

沒想到一個哈啾居然噴出了黃鼻涕

我才發現April是真的生病了

 

這是6個多月來  April第一次生病

我原本擔心她上游泳課時耳朵進水 有可能引發中耳炎

不過還好 醫生說只有喉嚨紅腫而已

生病規生病

小傢伙還是精神奕奕

去診所候診時 還開心的逗爸爸媽媽還有隔壁的姊姊

 

不過到了晚上可慘了

咳嗽症狀加劇 April根本不得好眠

一咳就醒

醒來就難過得哇哇大哭

我想他的喉嚨一定很痛吧

 

看她小小的身體抽一下抽一下的咳

我這個媽媽的心也跟著抽一下抽一下

好心疼

 

寶貝要快快好起來呀

DSC09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