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FB上看到朋友的影音分享

讓我興起了讓April去上baby aqua的課程

想到我們回到SA後 April有很多機會在那裏游泳

甚至有可能不小心掉落SA家中的大泳池

為了讓孩子了解水性

所以才讓April在6個月就開始上課 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需要或適合

 

在網路上搜尋baby aqua 就可找到台灣生之光的Judy老師 和Diana老師

我們是找Judy老師上課

Judy老師的聲音很甜美 也很有耐心

其實我是一個相當容易緊張的媽媽

所以帶著Aprl在水裡 我大概比April還要緊張

April的第一堂課是練習前進和仰漂後退

她不喜歡仰漂後退 只要面朝上 就會害怕的大聲抱怨

Judy說:寶寶的天性期時是臉部向上,所以當寶寶開始會爬、會站、會走後,他們會覺得仰式讓他們感到失去平衡、不自在

April從出生2個月就開始趴睡 不趴不睡,難怪這麼抗拒

不過Judy老師很有彈性,要我一會兒帶寶寶仰泳,寶寶抱怨幾聲後

再變成面朝前前進,讓寶寶調適一下

 

第一堂課

除了因為媽媽太粗魯讓April吃了幾口水之外

April全程都非常開心 也可以感覺得出來她在水裡相當自在

看來平時我們帶著她到泳池的經驗讓她不怕水

不知道下禮拜要上什麼  媽媽我好期待喔!

 

p.s.

游完泳洗澡時

媽媽粗心把包包放在浴室的置物架上 April躺在浴盆裡等媽媽

一轉眼整個媽媽包居然從1.5公尺高的置物櫃上掉下來

砸在April的頭上

媽媽嚇得趕緊搭計程車到康寧醫院急診

幸虧寶寶無外傷、無嘔吐也沒有暈過去

活動力及情緒都很正常

看來只能再觀察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