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最近讓媽媽很煩惱

因為她變得好討厭吃副食品

 

剛開始吃副食品時 April總是大口大口的吃

我只要開心的煮  快樂的餵

這兩三個禮拜 April看到湯匙就哭或尖叫

每餐頂多吃個6.7口就不吃了

每每到了吃副食品的時間

我就會不自覺變得焦慮頹喪 心裡總是想:"唉 反正等會兒不吃 又是我要吃了~"

 

但今天晚上的四月很不一樣喔!

我先帶她出門散步買晚餐

回到家後馬上把它放在餐椅上準備吃飯

April在被媽咪餓了4個小時後 已經不管討不討厭副食品了

看到湯匙馬上就張口

媽媽我簡直欣喜若狂 趕快一口接一口餵她

但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幾口之後  她開始抿嘴

我實在不想逼迫她 所以就先停止餵她 然後打開我的晚餐-漢堡

April看到漢堡麵包眼睛馬上發亮  緊接著發出急促的呼吸聲表示她想要

我就捏了一小塊麵包外皮(沒沾到醬)給她吃

她好開心唷!開心得直拍桌子 開心得媽媽一連又為了幾口粥也沒關係

 

今天的晚餐 就這樣一口麵包兩口粥的 呼嚕呼嚕就吃光光了!!

April吃得心滿意足

我也好開心喔!

不過 我煮得粥有那麼恐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